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OK!第一次BLOG!

OK!第一次BLOG!!!
开始不大能写心情之类的东西,先简单做个发泄。。。
没错,进了我的部落村就要跟我的规则。。。

 
第1,我在这是与大家做个交流。分享。讨论。甚至于发泄~看不看没关系。
 

第2, 由于种种因缘,我还是心血来潮做BLOG,想找新的东西试下试下,望大家指教!
 

第3, 要批评结论直接写,没关系。。。我一定看,参考,解决。当然,不一定会跟足你的    意 思~


第4, 我一上网我都会努力更新。。。 =  =   (当然,看时机)
 

第5, 如果,有什么会冒犯大家的,抱歉!

第6  *之后再补充,呵呵~

19 条评论:

  1. 還不錯啦~話說你知道我是誰吧?

    回复删除
  2. 还有什么背景可用可找?介绍下~

    回复删除
  3. 去design那邊有很多,或者可以download~
    www.btemplate.com

    回复删除
  4. btemplates.com 寫錯了對不起

    回复删除
  5. 抱歉!我想找放歌的!

    回复删除
  6. 阿密,我等下要去你家,大概会有点迟,别太早睡觉我的红孩儿还没去你家过夜。

    回复删除
  7. o...為什麼要在這裡寫啊?

    志華,放歌的是 mixpod.com

    回复删除
  8. tqtq!
    这妹妹靠不住。。。(开玩笑)

    回复删除
  9. 知道就好~==
    也是開玩笑~

    回复删除
  10. lol,因为懒惰开FB = =然后这里方便,记得别早睡。

    回复删除
  11. !!!!
    记得别早睡?你谋杀?

    回复删除
  12. 呵呵~你的风格完全没变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