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aiya!

                
不知不觉,从一个瓜,
就转眼间,变成现在,
这一路来,风风雨雨,
许多众生,诸多因缘,
差距之间,充满因果,
已看过了,已经历了,
也明白了,正学习中,
感谢一切,一直以来,
不断奉献,不断牺牲,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这一年,很开心,感动,不错,我觉得我没浪费时间,(我50%觉得)。
就要当兵了!看一看,原来我真的不知不觉,变了很多。。。
哈哈,我把当兵当做短期出家,学习下,适应下,没家人,没自己熟的朋友,没自己习惯的家,哇咔咔!
我还在表格写我是持素的~反正当完兵回来一会驾车,就去皈依,然后就持素,所以在那里试试看~我自己还蛮兴奋的,嘿嘿。。。。明天看戏!yeah!



讲完了,只愿,在我离开的这3个月,大家平安无事,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大家,有缘再见!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今天明天~

快快打字,我明天唱k~顺便在今年度去最后一次万挠佛教会~~~~

准备了,当兵了~我在当兵前一天就再post多一次感言~哇咔咔!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这一天!

挺开心,我朋友和我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吃DOMINO!

挺炸到,我朋友说PLKN挺闷也很好玩!  (我:????)

挺担心,PLKN后会怎样?我会被分配到哪?看缘分吧!

挺兴奋,我很快就要皈依佛教了!


对了对了,刚刚在音乐老师的圣诞节晚会,还算顺利的完成了2首歌,只能说,自己没到家啊!再接再厉!加油吧!
之后去了万挠佛教会和一帮战友们开会,新年聚会!
12月26号早上去母会大扫除!哇咔咔,想起今年的大扫除还真是毕生难忘!

所以,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哈哈!

有机会,我一定持素。。。我真的感叹了!

真的没话说,别说我疯狂愚蠢迷信,我是真的就觉得应该的!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森美兰之旅。。。(佛曲143)

如没记错,在森美兰第二天时我们在一间挺特别的店,实际上是一家素的嘛嘛档~~~
照片上2人为何那么囧?
因为那家店有卖一种特殊的香料咖啡,参有一些印度香料,我朋友是喝得不合口味,但我喝起来是觉得ok啊~~~(当我说ok时,可能就是你们的不ok,毕竟我们的定义不同)
那种情况之下,我们就搞怪拍了这张囧照~~~~~哇咔咔!!!

下次再分享多多~~~(没错,我喜欢把多次的照片random放,所以会乱点,没办法~)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心里的话,想告诉大家~

佛陀:
           人身难得,就像从恒河(以前印度的一道河,非常多沙也非常大,常拿来形容)用手抓起一撮沙,而能得人身的,就是现在手中的沙粒那么少。。。

我的心:
           哇,如果真的那么少,那么所有人不是应该感叹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但,往里面相信,现今地球有70亿人,分析来看,贫穷而无法接受教育的,富有但不懂珍惜的,什么都没干,白过一生的,只懂得抢的,整天被贪嗔痴误导的。。。到底还剩下多少个好人?有多少个还能继续做人?更可能现在早已不是人?
           没错,我想说的,我们这群在马来西亚的年轻人,真的太幸运了!应该知足,如果自己也早已知足的各位,别开心先,不如想办法也把其他人也一起感化,制造一个充满感恩知足的社会,世界!
          我现在也还在学习不去小看人家,不去想人家坏的的一面,不去妒忌,不去抱怨任何人。。。佛教里教会我“慈眼视一切众生”,因为一切众生自有佛性,能成未来佛,还说不定以后千千万万的世,还是他度化你呢?真的不能小看啊!
          我记得一句“把身边人视为觉悟的诸佛菩萨,唯自己不是(好像有错误,大概大概意思)


       所以,我们从做100%的人开始吧!还记得佛教里的5戒,既是让我们当个人的准则,一方面也是让你下次能得人身的办法。。。当然,这是基础,也是我所知的,还有很多很多我还要去了解分享~~~~
       
   不杀生       不偷盗        不邪淫         不妄语       不饮酒
  1. 不杀生:不可杀人(严格来说包括小生命)+自杀
不偷盗:不顺手牵羊,不属于自己不拿,不问自取即算偷
不邪淫:除了已经结婚的夫妻,不可以做出任何劈腿,玩女人,花天酒地,任何性侵害的事
不妄语:不可以恶口骂人,挑拨是非,2舌,谋取利益等。
不饮酒:嘿嘿,不用我说。。。能够避免就避免吧,重要是不要令一切酒药误导你的思想举止!


   现在,分享完了~望大家一起努力!(如有任何错误请大家快快指点,纠正,因为我不想误导其他人,引起邪见变成“我说”。。。这因果报很可怕!)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今天下坡~木哈哈~

今天有下坡,可惜电话坏坏的,拍的不多照片。。。所以,下次吧!


一句话别把别人的过错气在自己头上~~~~
                
怒火嗔恚心一开, 八万障门开~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迅雷7 vs 火狐7

乌烟散完平民抬头一看,战场上只剩下到处张望的火狐~~~
迅雷鸟仿佛消失一样,根本没见任何阴影残迹。

顿时高空上,蓝光亮起!      那光无比刺眼,好像肉眼一看就会瞬间被蓝光俘虏占据

当然,对于妖气强盛火狐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但是,真的很刺眼啊!!!

迅雷鸟的战策成功,迅雷鸟眼见优势已达到,直接毫无留力的往下45°冲下,然后在没撞到地之前赶紧打转身直线冲向火狐。。。火狐知道迅雷鸟迎上来但却不知在哪个方向,火狐明白蓝光的效用太夸张了!

火狐这时候。。。。。。。。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嘿嘿

昨天,第一次和爸爸唱K。。。

其实,实在是不敢唱,毕竟我和我爸有种距离感~嘿嘿~~~

爸爸说不用怕,别怕羞,但我死命拒绝,我爸说上次看你和你朋友唱K,不是吗?现在不敢?

我爸还说:让我听下你的歌喉~~~~

最后我唱,爸也唱~~~我选了2首歌:海阔天空 +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还有,我爸唱歌很强~~~~厉害!

感觉,第一次和爸爸那么多话,那么接近
,唱歌。。。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下坡时

那天,很开心我朋友的阿姨请客,在一间高级的餐厅吃午餐~~~(即他们请客,实在不好意思)

所以在此感谢她们啊!!!“安迪”说别客气。所以我在朋友当中,我是最不客气的那位。。。
叫了鱼扒+果汁+红豆冰(图)。。。

之后,突然怕了鱼扒。。。以后真的挺想持素~红豆冰真的真的好好吃~~~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我?

學佛,不是為了保佑自己,而是為了捨棄自己——
不是讓佛保佑自己多發財,而是保佑自己斷除對財物的執著;
不是讓佛保佑自己長命百歲,而是保佑自己不要貪愛這個身體;
不是讓佛幫忙除掉自己遇到的鬼魔或心魔,
而是加持自己對它們不要起嗔心,要以大悲心對待他們。........原文轉發

我看了后挺感触醒悟,现在要慢慢学习了!!!

谢谢大家!感恩大家!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下坡时

下坡前,吃早餐,辣死你妈+拉茶。。。

吃之前,阿良说他有3急先上厕所来个大的~所以我无言因为之前才刚刚坐下来。。。我自己也吃咯(当然别误会)~

2人吃完后(别误会!),继续上路,那里知到我3急了想来大的,而且是超快超猛那种,没办法,随便去嘛嘛当解决。。。—— ——''

那都算了,上了火车去Midvally前,另外个朋友也是忍不住了,所以我和他在Sungai Buluh下车,然后又去厕所啦~~~~~~


天啊!!!那天和粪粪真有缘!!!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下坡时

去KTM前在小巷遇到一只白色的狗狗,看看觉得很漂亮,所以打算拍起来,但距离远了些,因为:我一走前,它直接露牙齿了!
当然,拍完就走。。。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家人去旅行了!

家人去旅行了!!!

望她们平安无事,旅程愉快!!!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SPM前的“心情”

哈哈,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当然,不想辜负一些人,尽量干的最好~


想读就读,想看就看,想听就听~

及格就不错罗~当然,我会更希望我朋友拿不错的成绩~因为我没太大理想,但我朋友有啊!

她家庭环境不好,想继续升学是真的很困难。。。只想祝福她能够拿到她要的,生活上可以顺顺利利!

我自己?只需要,知足就行了。。。是真的,目前为止,我真的很不错了~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Finally!!!

各位各位,我已经换了新的手提电脑。。。现在还在处理一些东西。。。之后再续前缘!

我先放个弥勒菩萨让大家笑笑
~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通知

要换电脑了~


本来要post电话的照片~但是要换电脑了,所以,等换电脑了再post~

抱歉抱歉~火狐 vs  迅雷鸟  会下次继续上演~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Shadow of the Day——————Linkin Park


video
And the shadow of the day 
这白日黑影 
Will embrace the world in grey 
将把这个世界拥抱在灰暗之中 
And the sun will set for you 
太阳会为你西沉 

我只能说,爱死这首歌。。。
意义呀,大家各自看吧。。。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的8年家人。。。阿黄


阿黄。。。今天半夜弄断链子,趁我姐姐开门时,冲了出去,离家啦。。。
我玩着DIABLO II,突然我姐来求救,我想:好吧,反正要搞定阿黄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哈哈~


问题是:他不像以前那么废,他以前一跑出去时,一看到我,只要我转身跑,他一定冲前来追我到回家。。。但,今天他不是啊~
就这样,我拖着他那一半的链子,和他到处在我那区乱乱跑。。。他到处去闻,每棵树,去霸占,每看到同类,都和他们结缘。。。走去小巷,公园行人道飞奔,踩着积水的草地,哈哈~

我原本觉得应该带他回家,因为真的跑了很久,也有骚扰到别的家人就不好啦,但他很大力反抗,他还想继续乱乱走一走。。。

顿时,我想了想,或许他想趁这个机会带我到处跑,毕竟我没试过半夜,甚至这区走过,更别说遛狗啊。在这因缘网的世界,许多的因缘果交乱的支持者,才会有今天,没之前那些因缘,相信我一定不会遇到他,也很有可能他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在缘分没断之前,和我到处跑,尽完做个宠物的本分。。。
没错,即生我,还要许多因素来到我能遇见他,或许是我的命运里肯定要过的,可能他来到这就是要报恩,和我们结缘,之后下世才安心成人。
对,或许这是他的最后一天,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天,我们应该珍惜。


愿以前我对他做过的坏事,我能得到应有的惩罚,愿一切我做的好事能够通过回向传给大众,及我身旁的朋友家人宠物,这世我们已结缘,望下次我们能够一起在更好的地方环境续缘!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7 VS 7 part 3

就这样,它们遇见了。。。

它们俩的杀气把平民的呼吸给搞的紧张起来了,心脏加速,感觉,随时就要。。。打到旁边的肺!

终于,开战了。。。

火狐7.0.1使出开门小菜,浓厚的烟冲前去,打算包围迅雷鸟掩盖视线。
哈哈,迅雷鸟7当然想都不用想就直接一字直线向上飞,烟就只是当做演唱会前的效果烟。。。

迅雷鸟一到了空中,肯定占优势。。。火狐当心的边望上天空边闪后去。。。

只见迅雷鸟直接性的惯例使出雷冲!那速度与猛力简直迅雷不及掩耳啊!

火狐防卫也不是盖的,直接使出火狐之溪!当场见雷冲撞向火狐之溪

那瞬间的爆炸效果实在炫目,许许多多的红光弹射出来,一旁的平民想躲但又想看这难得的炫目光彩~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7 VS 7 part 2

主角


迅雷7

火狐7.0.1


VS
真实怪(被吞,已死)
平民(受苦中)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7 VS 7

很久了。。。那只火狐霸占此地已久,一直以来处在食物链的最顶端,享受一切荣华富贵,毫无天敌的它,造成了这里的食物链崩溃!

它慢慢进化,从5.1头进化成7.0.1头。。。当地的平民早就无言麻木了,难道还有什么办法?
它连早日的一起谋生的真实怪都吞了!
它使这片地变得毫无用武,根本没有一片地能够种植的,其实人民们开始想搬迁了,但有心无力,火狐7.0.1早就包围此地,无出口,无入口。。。


终于,有一位仁兄自告奋勇,在村内使用多年没用即不大可靠的咒语,打算呼唤更强大的怪物与火狐匹敌!
傲慢的火狐当然没放在眼里。


几天后,强大的怪物被召唤了,它的强,真的很强。。。
它拥有几千万的用户超强的智商,还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没错,它叫迅雷鸟7

火狐7.0.1   对战   迅雷鸟  7.0      (To be Continue)
下面有图为证~





































VS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我80%每个礼拜都会1次那里的嘛嘛档~老实说,那里卫生不大好,但那里空气流通~(除非有人吸烟)
老板和服务生都非常友善有礼。。。但他们处事方面不大完整~怎样说呢?他们啊,很多次忘了我叫什么。。。叫Coffee给我Tea tarik。。。haha~~
而且他们做事的确有点慢啦~可能太久没见老朋友所以“谈”多了~没关系~
我喜欢那里价钱公道~老实说,不知不觉我已去了那2年酱~
上面那只猫,是在那间嘛嘛档拍摄的,因为,那里很多猫~~~(故为什么那里卫生麻麻地)
呵呵,那只猫很可爱,它一直看着我,刚好那时我换电话不久,当然想拍照啦~~~
对啦,这照片我edit过的,所以看起来很幽灵。。。
我的生活一点滴都一定会少不了那间嘛嘛档~(我不在打广告)

下次share一些生活点滴的吧~(当然,多数是久的)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post!

很庄严的佛陀像~
其实我心里看了觉得,好像是走叛逆路线的。。。—— ——''
这是我在森美兰佛庙里见到,所以拍下来~
大家感觉到你们看到什么???

 
阿弥陀佛.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暂时暂时。。。

最近闲着,希望我能更加努力上进吧~哈哈~


给个通知,有机会我share一个庄严的佛陀“头照”~

祝大家过些充实的日子~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快乐伤心一刹那!

最近会比较少ONLINE,要说的是劝勉自己别太执着事物及一切不大紧要的事。。。

毕竟,时间不多,人生苦短,一直在泥巴里打转是很可怜的,要尽早脱离。。。

我的这世所遇到的,看到的,做过的,许许多多善恶已经累积下来了。。。恩,不错下~

我很满足现在我的状态~

人生时间不多,而且我相信我能在我这最后3阶段里面快快做好我要做的~    (3阶段:老,病,死。)

最近太多事令我赞叹及伤心,赞叹的是佛陀在以前已经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法”让众生脱离痛苦的6道轮回。。。这智慧与慈悲心真的是。。。强!

伤心的事,越来越少人知道这回事。。。

当然,自己还是末学,太多太多没学成~愿我能吧~

在此,说声再见!
(抱歉,会有点点佛学)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与朋友。。。

老实说,长那么大,还不算真的没遇到“知心好友”。当然也不能要求朋友太多,不能强逼他喜欢他不喜欢的东西。。。
 
我与朋友们的相处模式很奇特,打个比如:我们就像一个黑社会团体,我就做足了老大的地位。。。带领他们,做个决策人之类的,他们要就跟,不要就不跟。。。
 
但他们之中并不是说完全尊重我的决定,并不是完全相信我的话,就这点的确令我感到伤心!
没错,平时一些鸡蔴小事我不理,但到了明显是重要的事时,你在那里对我打眼色怀疑我?

哦,没关系,或许你们觉得你们做的可能比我的还对更好,没问题,那做啊!
 
但之后别在那和其他人赖账说废话!

就这样啦!朋友!

当然,因为你们,我的忍耐更强悍~谢谢你们朋友!
望我们能够早日跑脱这种相处模式。。。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一个想法,一个念头。

写很快的~要玩了~
 
我要分享的就是简单一句话——《相由心生》
初初我第一次看我不是很明,但后来才知,意思很广泛~难以解释,我用我所知的解释~
万物形成由因缘合成,你看到的许多观点,想法,物质,甚至于一个人,我们会由我们的心来想,来个个定义+评论,然后身体去实现做出反应~

简单例子:我看到一名男子身体肮脏没打扮,非常邋遢。心里想:恩,这位男士一定很穷,我看大概连钱包也没有,我看我还是远离他的好。。。

我们看到的,然后用心加以思考,然后放个结论,然后反应自然来了。
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我们只看一部分啊,就这样定个“远离令”而冷漠他对吗?也许那位男士是很有钱的,只是做工关系没冲凉,可能下一秒他掏出I Phone我就傻眼了~

所以,我赞叹这句《相由心生》。大家换个观点来看,我们万事都用个远远的看法去看,加以分析,才下定论的话,我看我不会惨到傻眼,我会换个姿势别望他了,免得。。。伤心。

没错,万事都换个心态,换个角度去看,其实什么都很好的,只是我们智慧不够圆满啊~有了这个方法,最近我午觉睡一下而已。。。做家务会很开心,比较自动不大会“拉拉痕”,当然我还没练习修行完毕,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在此分享完毕,望大家一起努力!一个善与恶的念头心态得出来的果,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此为本人在佛学中探讨出来的,如本人有错误望大家及时订正订正~阿弥陀佛)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OK! 今天10月6号,3天PMR假期的最后一天~

昨晚客厅厅长,习惯了。。。发到很奇怪的梦。。。= =

60楼的酒店,报错我名+我班级的Counter,奇怪的游客,我和帅仔顺到处走,甚至去餐厅看看。。。形形色色的食物,与奇怪的价钱~

一梦醒是早上7点多,我妈突然叫我上楼进房间睡。。。她说我姐朋友会来我家。。。我纳闷,当做没听到,继续睡。。。一下子,我妈妈准准的狠狠地打我屁股好让我屈服。。。

对啦,如有注意我的FB,我写:
做了实验。。。看看成果如何。。。

在这里解释下什么实验。。。就是我狠下心deleteDOTA了~我想试下没DOTA的日子我会变得怎样?

为什么删除呢?我发觉它做了个错事,就是引起我心内的贪嗔痴,很多。。。
 

举个原因我玩着,我妈叫我做家务,结果我会有点点不爽,之后敷衍回答然后迟迟在做,等下等妈妈罗~妈妈一定说你在游戏人间,你知道吗?   或者    做有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吗?

第2原因虽然它可以得到快乐,但我觉得带来争吵以及不愉快的能量更多,所以为了防止世界心脏病患者剧增

我还是别再玩了;做善事不能我一个,当然,做坏事我这个好吗?

哈哈哈~看下吧,试试看没DOTA我会怎样之后在《共田士心化十部落村》会慢慢,陆续有来的传上去~

谢谢大家!

OK!第一次BLOG!

OK!第一次BLOG!!!
开始不大能写心情之类的东西,先简单做个发泄。。。
没错,进了我的部落村就要跟我的规则。。。

 
第1,我在这是与大家做个交流。分享。讨论。甚至于发泄~看不看没关系。
 

第2, 由于种种因缘,我还是心血来潮做BLOG,想找新的东西试下试下,望大家指教!
 

第3, 要批评结论直接写,没关系。。。我一定看,参考,解决。当然,不一定会跟足你的    意 思~


第4, 我一上网我都会努力更新。。。 =  =   (当然,看时机)
 

第5, 如果,有什么会冒犯大家的,抱歉!

第6  *之后再补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