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我80%每个礼拜都会1次那里的嘛嘛档~老实说,那里卫生不大好,但那里空气流通~(除非有人吸烟)
老板和服务生都非常友善有礼。。。但他们处事方面不大完整~怎样说呢?他们啊,很多次忘了我叫什么。。。叫Coffee给我Tea tarik。。。haha~~
而且他们做事的确有点慢啦~可能太久没见老朋友所以“谈”多了~没关系~
我喜欢那里价钱公道~老实说,不知不觉我已去了那2年酱~
上面那只猫,是在那间嘛嘛档拍摄的,因为,那里很多猫~~~(故为什么那里卫生麻麻地)
呵呵,那只猫很可爱,它一直看着我,刚好那时我换电话不久,当然想拍照啦~~~
对啦,这照片我edit过的,所以看起来很幽灵。。。
我的生活一点滴都一定会少不了那间嘛嘛档~(我不在打广告)

下次share一些生活点滴的吧~(当然,多数是久的)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