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快乐伤心一刹那!

最近会比较少ONLINE,要说的是劝勉自己别太执着事物及一切不大紧要的事。。。

毕竟,时间不多,人生苦短,一直在泥巴里打转是很可怜的,要尽早脱离。。。

我的这世所遇到的,看到的,做过的,许许多多善恶已经累积下来了。。。恩,不错下~

我很满足现在我的状态~

人生时间不多,而且我相信我能在我这最后3阶段里面快快做好我要做的~    (3阶段:老,病,死。)

最近太多事令我赞叹及伤心,赞叹的是佛陀在以前已经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法”让众生脱离痛苦的6道轮回。。。这智慧与慈悲心真的是。。。强!

伤心的事,越来越少人知道这回事。。。

当然,自己还是末学,太多太多没学成~愿我能吧~

在此,说声再见!
(抱歉,会有点点佛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