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的8年家人。。。阿黄


阿黄。。。今天半夜弄断链子,趁我姐姐开门时,冲了出去,离家啦。。。
我玩着DIABLO II,突然我姐来求救,我想:好吧,反正要搞定阿黄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哈哈~


问题是:他不像以前那么废,他以前一跑出去时,一看到我,只要我转身跑,他一定冲前来追我到回家。。。但,今天他不是啊~
就这样,我拖着他那一半的链子,和他到处在我那区乱乱跑。。。他到处去闻,每棵树,去霸占,每看到同类,都和他们结缘。。。走去小巷,公园行人道飞奔,踩着积水的草地,哈哈~

我原本觉得应该带他回家,因为真的跑了很久,也有骚扰到别的家人就不好啦,但他很大力反抗,他还想继续乱乱走一走。。。

顿时,我想了想,或许他想趁这个机会带我到处跑,毕竟我没试过半夜,甚至这区走过,更别说遛狗啊。在这因缘网的世界,许多的因缘果交乱的支持者,才会有今天,没之前那些因缘,相信我一定不会遇到他,也很有可能他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在缘分没断之前,和我到处跑,尽完做个宠物的本分。。。
没错,即生我,还要许多因素来到我能遇见他,或许是我的命运里肯定要过的,可能他来到这就是要报恩,和我们结缘,之后下世才安心成人。
对,或许这是他的最后一天,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天,我们应该珍惜。


愿以前我对他做过的坏事,我能得到应有的惩罚,愿一切我做的好事能够通过回向传给大众,及我身旁的朋友家人宠物,这世我们已结缘,望下次我们能够一起在更好的地方环境续缘!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