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任务。。。

我发觉,我开始了很多新任务。。。

但是!我自己没改啊!

自己有众生相,怎样度众生?

虽然,有时想想,我只是普普通通的在家学佛人,不是出家人,境界不同,使命不同。。。
哈哈,或许我想太多了,妄想烦恼贪嗔痴什么的,一下全部出来,天啊,我感受到那是多么的可怕!

haiz,我每次在努力看自己的过错,反省。。。当然,有些改到,有些坚持了下下且打回原点。

好吧,我觉得自己的信念,正见实在不强,所以能够骗自己。。。不行。

我要努力修行,达到那个我所定下的终点,得知,要学佛成功不妨发个愿。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在诸佛菩萨前,发愿。。。彻底的把“自己”放下。。。

愿以此功德 普及与一切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