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最近

开始忙啦!

最近啊,姐姐要去大学了!

妹妹就要SPM了!

我也即将要委任或去:活动主持+表演+考车+佛学考试+团体主席了!

虽然都是这游戏人生的一小部分,但是总的也要抓紧,享受这当下!

因为,游戏人生的第一潜规则我们必须接受:这是无常而且并不永恒的。(你的生命的所有事物)

当然,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消极的去面对;反之,在佛法里头,已经告诉大家是有办法离开这无常痛苦的轮回。只要,你肯去改变。

当然,游戏人生,游戏人生。。。很多很多是说不完,而且也非是我能说的。

分享一小段法师的文章,本人觉得这实在是中肯啊!

佛教不是對死亡的一種寄托,
它是面對現實又超越這個現實。


最近,想到了!我没能离4相,明显的,我不能分享这些佛法,但我可以尝试解掉许许多多对佛教有误会的人~

所以啊,愿大家能够离苦得乐!
我很开心,也赞叹我有幸能够学到佛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