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OK! 今天10月6号,3天PMR假期的最后一天~

昨晚客厅厅长,习惯了。。。发到很奇怪的梦。。。= =

60楼的酒店,报错我名+我班级的Counter,奇怪的游客,我和帅仔顺到处走,甚至去餐厅看看。。。形形色色的食物,与奇怪的价钱~

一梦醒是早上7点多,我妈突然叫我上楼进房间睡。。。她说我姐朋友会来我家。。。我纳闷,当做没听到,继续睡。。。一下子,我妈妈准准的狠狠地打我屁股好让我屈服。。。

对啦,如有注意我的FB,我写:
做了实验。。。看看成果如何。。。

在这里解释下什么实验。。。就是我狠下心deleteDOTA了~我想试下没DOTA的日子我会变得怎样?

为什么删除呢?我发觉它做了个错事,就是引起我心内的贪嗔痴,很多。。。
 

举个原因我玩着,我妈叫我做家务,结果我会有点点不爽,之后敷衍回答然后迟迟在做,等下等妈妈罗~妈妈一定说你在游戏人间,你知道吗?   或者    做有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吗?

第2原因虽然它可以得到快乐,但我觉得带来争吵以及不愉快的能量更多,所以为了防止世界心脏病患者剧增

我还是别再玩了;做善事不能我一个,当然,做坏事我这个好吗?

哈哈哈~看下吧,试试看没DOTA我会怎样之后在《共田士心化十部落村》会慢慢,陆续有来的传上去~

谢谢大家!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