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与朋友。。。

老实说,长那么大,还不算真的没遇到“知心好友”。当然也不能要求朋友太多,不能强逼他喜欢他不喜欢的东西。。。
 
我与朋友们的相处模式很奇特,打个比如:我们就像一个黑社会团体,我就做足了老大的地位。。。带领他们,做个决策人之类的,他们要就跟,不要就不跟。。。
 
但他们之中并不是说完全尊重我的决定,并不是完全相信我的话,就这点的确令我感到伤心!
没错,平时一些鸡蔴小事我不理,但到了明显是重要的事时,你在那里对我打眼色怀疑我?

哦,没关系,或许你们觉得你们做的可能比我的还对更好,没问题,那做啊!
 
但之后别在那和其他人赖账说废话!

就这样啦!朋友!

当然,因为你们,我的忍耐更强悍~谢谢你们朋友!
望我们能够早日跑脱这种相处模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