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到了到了 紧张

终于到了今天 

吉兰丹之旅 和 吉打峨崙的真善美的旋律佛曲营
还有 那个可怕的 全国领袖佛青培训营。

都是自己驾车去的,心情很是紧张,我是试过驾上  8 小时的车程,但是这次明显 没那么简单。

吉兰丹 6 小时 吉打 4小时  呵呵 没算上 旅行的啊

愿大家平安无事呗!

这次还带上我的YAMAHA老婆,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一见就要去 远远的 呵呵

最近的情况怪怪的,被逼一直按手机,哈哈哈, 让我来慢慢揭开 谜底呗!

好的,就到这里,爵士鼓需要上进了,柔道下星期考试,佛法要紧抓了,过完了既然什么都没剩,我还是喜欢 平淡的平静啊。

送上我的遗书,如果发生神马事的话。



如果我去世了,只要记得我身上所有可用的器官请拿出去给他人吧,我的器官难得保留的那么好,拿去遗爱人间吧!
我银行里的钱,钱包的钱,平分掉,一半给家人,一半给万挠佛教会吧,我的钱财难得保留的那么多,拿去捐 吧!
我房间里的书,书包里的书,都拿去分给我的好友们吧,难得我保留的那么好,不拿去传下去让朋友受益那太可惜 了!
我这手提电脑,XBOX 360和电视机,讨论看,要 under万挠佛教会拿来当资产,或给回我的家人或送给别人也没问题。难得我保留的那么好,多用来做更多的方便!
我这Yamaha爵士鼓,想想看,拿去送给任何对爵士鼓音乐有兴趣的人吧!难得我保留到那么好,放在房间也没用!
我的衣服,裤子等等,都捐掉,捐给这世上连衣服都成问题的人吧!难得我这些衣服保留的那么好,收在衣柜发霉?拿去吧!

如果我去世了,大家无需太伤心,至少大家和大家彼此 曾一起走过,有缘认识,已经不错啦。
如果我去世了,别为我感到不值,因为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不值的,我知道了很多,认识了佛教,都算是很好了,其他的没关系 了。
如果我去世了,妈咪。别悲伤,我承认那么多的恩情我一定是先谢谢您。没您,就没这“超有个性”的黄志华。我之前对您发的脾气,活该我受罪。我有很多事情应该回报您,但有些事如果发生了,真的很抱歉,我会记得您,我的妈咪。
如果我去世了,我的姐姐妹妹,别伤心,我一定会祝福您们。和您们一起, 相信是我这世最大的荣幸和善缘。虽然我们这家很多琐事,但没关系,这打不到坑爹的我们。
如果我去世了,爸。别太哀伤。就算你和我没交流,但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为我付出,就这我已经很感谢你了。放心!我相信我会是你最好的儿 子。
如果我去世了,致各位朋友长辈们!别难过,反正你们应该知道,志华这一路是很不错的了。


我尽力做我该做的,当然还是有缺陷,会改过。最后尘归尘,土归土,就让一切此走远,再见再见!
南无观世音菩萨
弟子 显华 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