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No problem BY THE WAY

哇 好久没回来了 抱歉啊 换了手机就忘了部落格了

BTW 2015 so far 对我不是最好但是不是最差的年份啦

最近 发生了挺多事的 一下来的太快 去的也快,瞬间没了。
同时佛陀表示:      (空白一片)

柔道比赛过了,现在迎面的普照寺开幕,中秋晚会和全国营真是目前棘手的项目啊

普照寺开幕挺重的的,希望我的战友们能够打起精神认真面对啊,我明白只是我一人的热情是真的做不了什么的。 颗颗,搞不好就糊了,当然搞得好或许对我们未来有很好的基础啊!

晚会就是除了一点点的合奏外,还可能有机会搞相声表演嘞,挺刺激的,馒头所说,看回去,我们真的为自己做了很多的创新奉献让节目多元化甚至达到新境界去了。吉娃娃表示: 鸡冻!

全国营我是秘书咯 也是挺刺激的,趁这机会好好修炼自己的处事细心了 嘿嘿!(开始用skype了,该来的还是来了)

工作方面,不错最近要早起了,想来想去我有点让母亲伤心了,她一人独撑已经难了,还没有男人愿意帮忙之外,我这儿子太不孝了。目前已经好好修身调回时间早点到office让她减轻压力等。您知道的,最爱我的还是 我母亲。(这几个字我已经可以哭很久了)

爵士鼓方面我相信我老师应该是发生了问题吧,只好继续跟紧了,毕竟我的转折点靠老师了,OMB!
最后在这里也要提醒自己一下,这10天发生的事:
一生的遗憾就是冲动情绪化伤害了您,让另外个您落空。我的错,千千万万。
只愿您们好好努力!

捐献器官者的我最近要写个所有通讯软件的户口与密码给母亲了,以防万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