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muhaha well

太傻了,差点杭叉搭错。

不过水落石出的好处是,我总算可以专心了!

经过这鸟事,我发现:真的是幻觉,就是幻觉。  

真的是幻觉,那么它就会永远是幻觉和梦境罢了!

我的佛陀,well,我看我有成功打破自己死脑袋,冲前一步了!

还好,我受过训练早就能不那么在意,嘿嘿。

需要时间的,我知道,一冲走了就是什么都没啦!



10月里头直接考完所有爵士鼓的初级,中级,高级。。。炸到!
但是个人觉得挺兴奋的。

11月尾去吉兰丹,吉打。 前者是去玩,后者是去参加又一佛曲营认识更多狠角色!哈哈!

12月头就是全国营了!好嘞!

12月尾柔道有考试了,同时也有机会前去槟城参加全国比赛啊,有点亢奋啊!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