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电脑坏了,但是最后好啦。

太棒了,电脑回来了。

本来很多事,要表达的,后来全部一下不知怎么说起。

就说说近况吧,

工作方面,正在努力不去和老板娘发脾气,因为她有我也有,不好啊,一旦习惯,肯定影响整个人生。也是因为酱,我才发现,嗔恨,我还是有的。

音乐方面,老师很用心,但是我因为私事不能频密练习实在对不起他,话说,我就要毕业啦。5月多啊,如果海螺没改变计划的话。

私事方面,算是好的也算是不怎么好。哈哈,她不拒绝我算是好事吗?但是她有木有酱看待我是大问题啊(可能真的把我当做好好人),还有,我遇到情敌了。。。anyway只好奋斗罗。

私事2方面,最近为了确保未来,很多要改变了。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已经好转了。

好!结束在这里罗,说太多也不好。

下次回来会以上上上次的主题回归。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