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有感而写

有感而写,

事与愿违,计划赶不上变化是吗?

哈哈哈!

糟糕,但是不能松解啊,有机会我就把握,不然到时更糊更暴力。

最近想得很多,也发生很多事,所以要公布近况啦,目前:

1. 今年内或明年我可能搬家,搬回老家。

2. 突然觉得时间不够,尽力做些自己有能力办到的事,第一,我要去Cheras 焦赖 学习 柔道。

3. 不清楚这份心能维持多久,如以上所诉,虽说找机会,但我明白或许或许我真的还没准备好。(犹犹豫豫了,很危险啊,双方面来说)

4. 本来打算存钱的欧洲旅,听了师兄的建议,觉得不错,可能短年内试试东南亚旅热身锻炼。

5. 说好的高度呢?我要变高,哈哈,可惜目前还是酱,努力罗。

6. 鼓方面,进展不错,可惜还是不够火候,计划找Part time 乐手赚钱。

7. 工作啊,不错,死不去,但是马路如虎口,一天发生了事情也不奇怪。倒是担心我的遗言发挥不了作用,器官捐不了,那就真是不爽啊,呵呵。

好了,ENDING here 。

2 条评论:

  1. 總覺得你很瀟灑啊!

    回复删除
  2. 没,谢夸,您也行的。
    做工了,时间定下来就会有很多计划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