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奇了怪了。

我从当兵开始,在普通时间睡时都很容易突然弹起来。

之后,去了一次禅7 ,早睡早起的,930晚上准备刷牙,4点起身。

加上平常工作需要凌晨2点跳起来。

最后,习惯下,睡觉时间不定啦,当然我不是show我可怜,是分享下我为什么有时早醒,有时迟醒。

最近我都励志要增高啊,哈哈。网上专家说要10点——2点就好睡了,发育时间,还要多多运动。

最近,我都很没玩电脑游戏了,当然,XBOX 也更少了,但是估计新年会拿去玩。

目前,爵士鼓课程,海螺剩下我一人学而已。都到了高级的阶段了,老师是有赞我一些技巧不错啦。当然,都是浮云啊,要学完老师的技巧至少要多几年吧,可惜啊,考试顺利的话,我打算继续和老师学的至少不清楚是否可以。

当然,要转工去鼓手也是看情况而定啊。

新年要到了,我一直在计划如何跑路,我是考虑不回老爸的家乡,然后去母亲家躲。

心理上最近不错,一直被人牵挂。

木哈哈,有了初步计划但是细节还是怕怕。

最后,在关上这帖子就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心安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