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糟糕

完了,这次发现我“又”来这种感觉。

以前当然有,但是很快就切断,直接把它打至无形。

这次,比较强烈,所以决定写在博客。

但是,这段感觉要不要继续发展或把它扭断,是我的抉择。

当然,2 方都有好有坏。

好的是,我终于能够安稳给另一方。。。

可惜,坏的是,有些事情会损失并需要改变而且我也未必肯定能给到。。。

最近,努力压制,并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我不敢决定,毕竟我只能看着。

我想要试试,但她没必怎么想。

所以:我只能把那不停在自我诅咒的念头打散,并试着往外看,往内看一段时间。

机会,条件,缘分到了。

我试试。

4 条评论:

  1. 呜呼!好奇那位是谁!b

    回复删除
  2. 恭喜志华大哥big boy了
    我以为你这辈子都........啊哈
    好奇那位是谁 +1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奇就好,别夸张去找。
    能长能短都还是雾,小弟还没打算行动,木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