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心酸,还是纯粹自己混蛋?


由于是修心人,当然不是全知全能,但是却明显发现。

我,的确还是不适合啊,我常常在那里刺伤自己,好在还是有练过的,能够暂时控制加以转化。

是征服?还是在可怕的占有?羡慕?妒忌?狠?

含泪吧,呐喊吧,哭泣吧,把一切注入修心上的根源!

时间不多,机会不多,要不要?争取?获得?

其实,我相信获得后的“得失”都充满很多不肯定,不确定。

我会不会直接一跌就是谷底?我会不会一错就是错的一塌糊涂。

我是混蛋。

我自我诅咒,我已经满脑子充满最坏的结局。

我肯,我能接受这些结局,大不了,就是再次抛弃,把散枝切下。

当然,我不愿意,我不想搞坏人家,我不想伤害人家,就当我踏上佛教徒之路时,就是这么答应自己了。

我很多缺点,我不是个完美的人,废话,我也不是个很厉害搞笑,谈心,说话,生活技能,志气。

我或许,本来就不该。

或许,一切我真的混蛋了,对了,就是:妄想一片连,满身都是屎。

好了,emo的写完了,这之前都是察觉在心里的一大堆念头,画面,思绪。

接下来,说说后来如何告诉自己:振作!

志华,您好。

就在您出生,疯狂,叛逆,懂事,悲切,脱离,学习时,您已经早就意识到了,这天来了。

最后,我会选择努力试下寻找另一半和行动实践梦想这方面。

在我中三没记错,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我有了另一半,我不要任何人为我生孩子。

不,请不,绝不。

那真的很痛,痛,或许我前世是女孩吧,哈哈,我不知为什么就是有那种强烈的感觉,生子的痛苦,一直铭记在我心海。

事业,重要?还好,都是服务众生,最适合自己的就是。

我梦想我能到欧洲旅游。

我明白,志华,要去的话试试吧。

人生无限,无限的不确定。

我只知道跟着佛陀准没错,跟着自己相信的人没错。

痛苦,眼泪,笑声,一切的一切,太阳一起来,眼睛一开,呼吸的进入,您!就会发现生命。。。

生命。。。

生命。。。

不知怎么说。

停笔!这文章写下了我很多乱乱的心态以及意愿,很好啊,部落。

如果,不幸,我离开了黄志华人生,没关系。

2 条评论:

  1. 想到什麼就去做吧
    與其後悔當初沒有做,不如做了再後悔

    回复删除
  2. 哇,真硬派啊,彗星。
    kk,是一刹啥的念头记录下来而已,我在处理中。
    不过我看有些事就快做了。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