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Well

就快,到了忙碌的4月中。

柔道这月开始,2014中秋晚会的节目也开始筹备,这次还会很多节目打算一一实行。

很多事情也开始啦,团体的新活动崛起,朋友的学业即将结束投入工作,一个个就要变了。

家人也开始往很多方向发展,应该说剧情的方向在更改中。

面对这巨轮,我不清楚我会不会被压碎或梗着走,但,来吧。

开始对佛学有少少疏远,当然,多了东西烦但是这样不行,找时间观照努力改进啦。

1,2,3月的时间,我浪费了,我承认。

不知以后是否能再,只是说:目前,我会尽力活出該的,把最可悲可耻的自我搓掉丢走。

您如真的不能接受此刻的我。

心酸的我叹气有何用?我尽力就是了,如果最后还是如此,我就才真正自叹then振作吧。

话说,我的某方面的表达极品差了。

END,目前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