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准备?

这5月就在海螺毕业罗,可能啊,一毕业我看我继续和A Dan老师学吧,如果海螺允许我们用它场地的话,不然就转去老师那里吧,可能巴生可能蒲种。这老师我跟定了!
除非老师我下山罗。拿了海螺文凭我试找爵士鼓的part time,填满我的时间,哇咔咔!就试试去考degree等的,挑战自己
说真的,我还真打算组band表演分享歌曲,广华语经典歌,英文经典歌,等等啦。
一来地点当然是rawang jusco哈!下一个就是我以前幻想的KTM KL Sentral , 地下道等火车的人群等就不会闷罗。
好的,最后的最后就是看能否进到某某公司做职业鼓手,但是说真的要和现在母亲这份工做出取舍,还真是...

一言难尽,继续修心。
显华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