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终于!

得空了,写下部落,不然有悔于当年的热情。

这次不写游戏分享,这次写下近况。。。

家人篇:

自从爸妈分居后,和平的现象回来了(至少我觉得是和平。)

爸爸依然喝酒花田吃肉催我结婚,当然我不会理啦。。。当然还是会尽全力孝敬您,我做不到的,我不做。

妈妈是我老板娘,当然很多事我不应该发脾气,最近努力改了。有起色了。

姐姐沙巴。

妹妹中六。


工作篇:

发觉,打鼓时真的好奇我真的能进到鼓手岗位吗?还是只能插肩?我不敢说,为什么?

因为现在我这份工太多人情味,每次听母亲顾客的故事有时自己也会忍不住眼睛打滚。

我想过,如我就这样离开这份工了,妈妈不做了,谁来接住他们?虽然说,事业线有天定会消

灭,但是我看到太多顾客已经对我母亲产生超越了中间人的关系,根本是把我们当恩人看待。
 

到这里,我不禁感动。我该换工?

自行篇:
我发现,我已经越来越对肉类产生恶心了,太好了,过多几下,我想我能够全素了。

目前,爸爸不让我全素,没办法,我只能在外面了。

我看不惯说而已的人,我喜欢行动。

开始对自己发出最内心的忏悔,原来我辜负了我朋友。

我当年以为我做对了,原来我自己就是主谋,害惨了他。

我真心发现,自己错的很离谱。

我会补偿的。

最近过完了佛学营,发现自己牵挂执着很强,太多无法了断,尤其是“贪”。

最近将会以YBSR名义举办中秋晚会,考生祈福,周庆,佛学班。

也会有几天去Langkawi游玩,11月回去我的皈依地彭亨佛教会禅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