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21 岁

多几下就是我21岁的生日了,颗颗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了。

这年算是明白了人情世故了,我待人还是不足。对父母还是不够温柔以及让他们心生安全感,看来我还要再加把劲了!也谢谢姐姐妹妹对我如此信心,信任我,理解我的痛楚、朋友们的支持,还有让我理解什么叫做慈爱的您。

说到痛楚 已经不怎么痛了,终于我也有这天啊,颗颗 只能说谢谢我的生命中大家对我的投资以及寄托。我还没跌的很深,这算神马呢?我心里知道还有更痛的我还没承受呢,莫过于就是家人的离开了,想到这 我还是乳臭没干呢。

不知不觉我这渣渣又多活一天了,贪欲可能减少了,但是还不够 需要继续精进啊!
做事也努力不再拖泥带水了,要更细心啊!

把我生命拆开来看,我真的不是够好,善事做不多,影响不到人 也不像个佛弟子,悔意啊!
把我生命拆开来看,原来真的没什么值得赞赏啊!
把我生命拆开来看,真正影响我生命的,根本数不清 在此 我要更加感恩所有人、事物、三宝啊!

我活到这一天,心中一回味的都是酸酸的,苦苦的,但是我知道在心里的边缘悬崖,仰望天空有个亮的我只能眯眼去接受它,但是说也奇怪它是温暖的,围绕着我的,让全身都发光,脑海只有一片光明 并低声说着:继续前进,没什么事是可以阻挡的

不清楚那是谁,是什么地方,但是在今年这影像是看的很清楚,我想这就是需要经历心理上的痛苦才能看见的吧,
嘿!愿把那导致痛苦的原因记下来,并使用佛陀的步伐 继续辉煌洒脱的走下去吧!一步一步走前 ; 无视悬崖的视觉恐惧,无视风撕的疯狂声音,走前直到消失,黄志华消失 但是嘴角上扬。

我想 我真得 满足 也 知足了  毕竟  我还奢求什么呢?


嗨,生日快乐?      不,    是 真的法喜,大家有缘再见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