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WHAT THE?!

每年这个时间,接触的人类,事情,活动,佛法往往令我深思,感触,反思。

究竟自己有多少斤两?
请问有更远离贪嗔痴吗?
到底周围的人有收益或得以法喜?
佛陀,怎样和他老人家交代?

人类,有好的,有贬的,可惜感受思想变得无奇快(因为佛陀有说过,所以不出奇,但是还是快),定义一个人只能“暂时”。
欣慰的是,总会有能破除矛盾一直懂得守规矩并维持中道生活下去的好人。
贬,就不多说,最近太多说的漂亮但转身就是另一套的“外星人”(不好意思,呵呵)

事情,可以说我一直被感动。
瞬间我都被弄哭,真的,哈哈。想起朋友以前,现在的缘分,即使只是个简单的原因。
未来,一定前途光明!谢谢您们一路支持!
同时也内疚自己,以后犯错前一定要把朋友也一起作为警惕!

活动,就是酱,一定需要被批评,接纳,包容,最后处理啊。为了什么?交出人生中好成绩啊,没关系的就随它。不可能顺利如风,除非您真的福报智慧高超,哈哈,共勉之吧,各位佛青!痛苦不是永远的,但是渡过痛苦苦海的岸边风景是…永远!

佛法离不开体验。任何说的,写的,看的,听回来的,都不大能帮助生活上乃至修行。最近和耀邦的母亲交谈2小时,她不断提醒别浪费时间,然我被敲醒了一般,从迷糊的梦里,原来内心的深沉部分也觉得一直玩游戏不适合我,但是还是被拖下水了,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
提醒!别以为还有时间啊,注意!转眼间,看下周围,我已经20岁了!它们变得很快,而且变化无预兆,我几时离开?

下次,要更新遗书了。

显华     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