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WTH

过了几天有几天,一年又一年。

回到20岁当下,7年6个月又13天。

我惧怕以后的果报,但也甘愿接受恶报。

遇见好朋友的部落后,我才发现我还是荒废了时间啊!佛法给了我好处但是我还在原点啊。

真的,还要努力了,我对自己没太负责任。

遇见外公的故事,我,更坚信自己能出国旅游muhaha!尽我所能去外公去过的地方,然后再去要去的嘿嘿。(尽我所能!)
第一站也许是东南亚,缅甸,柬埔寨,尼泊尔。

工作,爵士鼓,柔道都算顺利!

最近也越来越瘦,也担心着今年中秋晚会的节目啊!醒目咯。

编造一个好故事吧!作者。

显华 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