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Counter Strike 反恐精英

新版的反恐精英海报。。。酷
游戏里头反恐部队的人物
游戏里恐怖分子的人物

旧版时的画面
新版的画面变得更加动人真实



没错,这就是一点也不夸张,最频率为人知的游戏《Counter Strike》 ,《反恐精英》。。。

曾经,有人说这是全世界80%的电脑都曾install过此游戏。。。我个人反应是:哈!?

简单说:这游戏的故事:没故事。。。就是出来看地图上的目的而进行游戏,有时是:救人资,拆取炸弹,互杀等等。。。

主要有2个阵营。 反恐分子 和  恐怖分子 。 反恐分子的人物角色可是有参考各国的哦,例如美国的海豹 Seal Team , 法国 GIGN , 英国 SAS,还有1个我忘了。。。

到了游戏,总共有10++种的武器选择~这就不用介绍了,我怕人家以为我是恐怖青年。。。

我也是因为这游戏学会很多枪的类型,哈哈,还记得我以前特地买一些有关枪器的书籍,吓到很多人的啊。。。(毕竟那时是美国校园枪案发生时期)

好了,就说我在这游戏学会的精神,就是。。。

团结与热血,毕竟这游戏是不大能一人独占风头的。。。哈哈。

最享受那种使用技术把敌人瞬间压制的快感。。。我还被朋友冠上“高手”。。。我也明白我的技术在这游戏都有一席啊。。。哈哈

不过,上网与全国玩时肯定会有一种感觉: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不是谦虚啊,是真的。

要知道,佛教里头是严禁杀生,何况杀人?

但,如果是抱着期望,抱负,牺牲小我的精神,或维护周围的人,或杀少救多,或有危及生命的,是能够的,但是别忘了,还是有因果的。

据说知,就算是佛菩萨使用神通杀人也是会遭受因果的。

想想看,外面全世界就有这些人愿意为了国家,家人牺牲自己,对抗敌人,接受可怕的训练。

就是要干掉那些满脑子权利,自我的恐怖主义啊!

想想看,还真的没必要这么做,与其尊重特种部队(反恐部队),不如想想看,为什么会有这么艰难的工作?因为有可怕的人!为什么有可怕的人?因为心不对了!

要好好保卫自己的心,不要做错。不然成就道路上,不可能成功。

顺便,在这部落格致敬为我国牺牲的警察与军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