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Darksiders 暗黑血统

Darksiders 暗黑血统


这是我大概在中五一换了新电脑后第一个安装的高素质的游戏。。。

我的游戏分部内容会是: 缘起,内容介绍,心得,思。

缘起

如我没记错,我本身是在中四时和朋友聊天时:他提到过这游戏。我之后在网站也看过这游戏的简介。。。相信我,我根本不大明白简介里面的内容,就算我破关了,也觉得那网站里的简介好像不对啊!

我没换电脑前,没办法,之后去YOUTUBE看别人玩,看别人破,说起来还挺无聊的,哈哈!不过想想看,这对我在之后自己玩时有很大的用途~想想看,我们做事情时还真的挺需要诸多的参考前人,长辈们后才行动真的可以脱离很多的无奈。

之后一换了电脑,我随缘的与我朋友借了这游戏的光碟回家煲。。。

内容介绍

故事真的是流口水啊!一级棒!
如大家知道圣经里的4骑士的话,没错!就是他们:战争死亡饥荒疾病
这游戏的主角就是扮演4骑士之一哥:战争 WAR 红色骑士。

22世纪人类世界突然堕下流星雨,原来地狱的恶魔和天堂的天使在置中的人界开战!

在里头,如果时机没到,封印没开启,任何一方也不能在人间开战。
除非,时间到,4骑士就会下人界消灭人类。
问题是,时机没到。。。封印却突然被强制打开!恶魔,天使开战提早把人间给一并收拾。

这时,战争突然降临到人间,(因为4骑士是封印的其中之一,一被强制打开,骑士也跟着来啦)
他感到生气,有人打破了平衡!于是他拿起了剑向挡路的天使,贪血的恶魔一一斩下。
过不久,他的力量渐渐衰退。。。突然被平衡界的先祖(定制平衡规矩的上头,不属于天堂或地狱,应该是属于中立派,不过却负责管理这3方平衡)拉回来,并谴责战争擅自开战。

战争力量虽然不够先祖,但他致力反驳,一定会把打破平衡的背叛者拿下!
于是,先祖考虑后,决定放开他,让他回去人界查出和审判谁是背叛者!是恶魔还是天使?

当他一回到时,人界已经过了N年了,人类灭亡。人界都是恶魔天使的战场。

过关中,你会遇到很多中立,恶魔,天使的等等重要角色,会帮助你,开导你等等的。

故事最后感动的就是,他决定背叛先祖。独立继续追寻背叛者。。。(因为最后只杀了一个被控制的天使大将,祸首没找到。。。)

他的天使朋友还劝勉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将会和所有人为敌。
战争回答:我不是孤单的。
游戏最后一幕另外3个不同颜色的流星雨降落中。。。

超酷!

此游戏第二集已经出售了,虽然还没机会玩到,不过我会找机会的,哇咔咔!

心得

赞,操控方式简单,镜头容易,环境可观,而且招数华丽。玩了后一定难忘~



我破完这游戏后,发现一个本来应该带领大军消灭地球的战士,最后却变成了一个决定把这可恨的世界平衡的大英雄。

本来被标签为战斗的野兽,却打破了命运,得到自由解脱,能够自我主宰自己。

为的是这大世界。不是为了杀意。

这大突变真的感动到渺小的我啊,虽然只是游戏,但真的很佩服那些小组。

下次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