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今天的感想!


 今天,幸运的被抽中和爸爸去工地帮忙,恩。。。
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我还是去,毕竟去帮个忙是没怎样的。
我每次啊,都和大家说:和爸爸去做工,是做亲善大使
为什么?因为,很多外劳都会向我开刀,一直说:
*恩?学校假期?
*你哥哥怎样?
*老板!
*你是老板儿子,来这里不要做,去那边坐着就行了!
天啊!!!我虽然是我爸的儿子,但不代表我不用做啊。。。

每次去那,我都会觉得外劳来这里是很受同情的。。。背井离乡,单人来这陌生的国家,赚钱,就为了远方的父母家人孩子!想想,我们好像没他们那么的精神,但物资上我们比他们幸福啊!

想了想,我还是多事没做,真的啊!
感叹!我还是没那么好,我会尽力消除一切不好的东西!
 因为,身为佛教徒是更应该这样做!自净其意!                         


在那里,学到一个东西:LEVEL(如图上的的机器)挺好玩,但用多了会眼睛很蒙,出泪水。。。哈哈!看得很吃力,这是拿来平衡或量线,希望没做错,不然。。。后果自负!

一样的,我会继续为目标努力!


                                                      
 (下次打算换主题~)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