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aiya!

                
不知不觉,从一个瓜,
就转眼间,变成现在,
这一路来,风风雨雨,
许多众生,诸多因缘,
差距之间,充满因果,
已看过了,已经历了,
也明白了,正学习中,
感谢一切,一直以来,
不断奉献,不断牺牲,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这一年,很开心,感动,不错,我觉得我没浪费时间,(我50%觉得)。
就要当兵了!看一看,原来我真的不知不觉,变了很多。。。
哈哈,我把当兵当做短期出家,学习下,适应下,没家人,没自己熟的朋友,没自己习惯的家,哇咔咔!
我还在表格写我是持素的~反正当完兵回来一会驾车,就去皈依,然后就持素,所以在那里试试看~我自己还蛮兴奋的,嘿嘿。。。。明天看戏!yeah!



讲完了,只愿,在我离开的这3个月,大家平安无事,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大家,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